close

林金蓉-BLUE  

林金蓉 襄理

桃園農工

★簡介

從事服務業多年轉行踏入中國人壽

剛開始是兼職的工作,當我面對我的客戶的時候,我發覺到保障不是只有好的服務即可,

而是必需有專業知識的涵養與用心和熱忱,才能讓我的客戶得到更好的服務與保障。

就在當下我決定更用心投入中國人壽,

為我的每位客戶服務並且幫助我的客戶做好人生的投資理財與規劃,

每當我看到我的客戶擁有了保障,

對我說幸好當初有妳的建議不然這下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的感謝時,

就是對我最大的肯定,

讓我繼續不斷的努力向前邁進。

所以我深信,這將會是我值得堅持的終身事業

我很用心的告訴每一個客戶,您的支持是給予我最大鼓勵,

也希望您的親朋好友,都可以安心、放心,交付於我,

我會用最專業最用心最熱忱的心來為大家做服務,也因為大家的支持、成就非凡的我。


「因為堅持所以非凡」

DSC_0101.jpg  

★得獎記錄:

99,100極峰會員,

100年日本北海道、日本名古屋、北海道、峇里島、馬來西亞、捷克、西班牙、大陸,出國資格。

97年績優表揚大會

2008總裁盃會員

連續60次TOP會員

101年度榮獲「保單品質具樂部」榮耀會員


★證照:

人身保險證照

外幣保單證照

投資型商品證照

★連絡方式

手機:

0935088101(台哥大)

 

EMAIL:

aaa666102@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