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找寒假實習?想接受專業又扎實的實習訓練?想成為TOP實習生的你絕對不能錯過!

中國人壽即將舉辦為期十天的寒假實習訓練–「十天就決定你的出路」

專業的講師讓你學到扎扎實實的保險專業領域,完全翻轉你對保險舊有的觀念

想過個充實的寒假增加實務經驗嗎,名額有限,立即報名!!!!

文章標籤

royal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各位有志的青年們,

  中國人壽於今年暑假7/4-7/5舉辦二日的免費人身壽險證照班,由擁有20年業界經驗的講師授課,機會難得,大家報名要快!

  相關資訊請見以下此次證照班的海報,欲報名者請點選以下網址報名

  報名網址:http://goo.gl/forms/VHkZy3Z376

royal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預見未來職涯探索計畫~~~*。★。*。

104年暑假實習專案

時光總是匆匆流去,總想好好把握每個假期,卻又不知道該如何安排行程?

想實習卻不知何處去?人生想來一點不一樣的挑戰與刺激嗎?

royal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中國人壽舉辦的寒假實習又來囉!本公司除了公開招募學

104年寒假實習 總表

royal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50119忠信何振誠DM-1  

 

      今天的桃二月會非常榮幸能邀約到忠信 何振誠 處經理來為我們分享他保險事業的歷程,

何振誠 處經理從民國74年畢業後就開始從事保險事業到現在長達30年的時間,也讓我們

royal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50105誠山麥麗玲UM  

royal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年寒假有什麼規劃了嗎?
想要了解職場文化,提早培養自身的專業能力嗎?
就在今年寒假!!
由中國人壽 皇城通訊處主辦,與各大銀行、保險、證券等產業合作,
舉辦為期十天的課程並透過聘請優秀的講師群,
協助您了解金融就業市場以及生活理財知識。

不要再問了啊!有名額限制,想與眾不同的同學填妥線上報名系統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2Ze3s7xQlaqCan5gGhd8DcHQo-FsYn8VMwUR5BV21rI/viewform?c=0&w=1&usp=mail_form_link

文章標籤

royal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次寒假會申請在中國人壽實習,是懷著好奇的心,並且想趁出社會前體驗一下職場生活;但想像跟現實總會存有落差,原本以為這次實習注定處在水深火熱中匆忙度過,卻是份驚喜讓我發現通訊處裡充滿溫暖的生態;同時,實際將學理運用在工作的專業上,予以實務化,使我更能融會貫通保險及財務規劃的意義。同時也了解到人與人之間的互動是很重要的,良好的人際關係讓你在工作上會更順利。我想感謝中國人壽皇城通訊處,提供這樣的產學合作,藉此機會開啟了我對保險業的熱誠之心。


在還沒參加實習之前,自己從來沒有接觸保險業,的確對保險業務有著負面的想法以及刻板印象,總覺得對業務都是避之唯恐不及,就像直銷一樣,天花亂墜,只追求利益。但是當我踏進通訊處的大門,映入眼簾的是,整潔有序的工作環境,並且有著溫馨的工作氣氛,看到大家專心投入於工作的態度,又不失朝氣的精神,著實讓我感受到獨屬皇城的生命力,感染了第一次接觸保險業的我。經過實習,清楚了解保險的意義與功能,了解這是一份充滿愛與關懷的事業,知道藉由大眾彼此間的互助力量,來規避生活中的一些風險,學習過後使我不再覺得徬徨,甚至覺得保險業務是一份很迷人的工作。


在這段期間我們透過"做自己與別人的天使"讀書心得分享,從心得中帶出自身故事,彼此互相交流。也到了中壽企總進行參訪,讓我了解到保險業的核心價值,探索未來,更擴大了我的視野。其中中壽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這裡的訓練很扎實,每個人都有一套自己的獨特方法,掌握住每一名客戶的心,把客戶當作是最好的朋友,並且提供服務,「幫助」客戶解決問題,而不是為了從對方身上得到些什麼。和客戶建立分享的關係,而不是獲取。

經由這次的實習讓我了解到業務員是個非常有挑戰性的工作,需要有毅力堅持到底,並且只求付出,不求回報。而人脈和社交能力也是很重要的能力,學習積極去接觸各種不同的人,過程中需不斷與客戶溝通,透過有效的溝通來了解查雙法想法異同之原因,和陌生人從認識合作到產生默契。但是我認為態度比任何事情都還重要,保持一個良好的心態,學習適時調解自己的心態是一門藝術。才會保持樂觀的心情去迎接每一天,面對更多的挑戰。因為我始終相信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你需要的很簡單,就是擁有天使的一雙翅膀,一支翅膀幫自己、一支翅膀幫別人,這一對翅膀將帶你飛翔、突破未來的天空"。讓我們一起成為別人生命中的天使吧!

royal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學生:中央企管黃建瑋

主管:姿詒主任

    因緣際會下,暑假前一個多月,參與了皇城通訊處在學校舉辦的一場演講活動,活動中邀請到了陳慧潔,以"不一樣的15"與我們分享她從八歲開始加入的志工服務種種心得,也在活動中得知皇城通訊處暑期實習的資訊。就像陳慧潔所說:看見問題,不是一味抱怨。而是去想你能做什麼改變?正因為自己想要更加了解職場文化,提早規劃培養自身的專業能力,所以我踏進了中壽皇城通訊處為期兩周的實習,也確實使我收穫許多。

    在這邊的實習,可能跟你我想像的都不大一樣,身為一個不具職場經驗的學生,中壽要傳遞給你的是理念、知識,而不是我們對於企業的產出。而我們要做的就是在其中盡心盡力的學習,時時思考質疑,昇華舊有知識。

royal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4.
1/20~24 中國人壽實習心得
陳怡廷
    今年寒假是我度過最充實、同時也最樂在學習的寒假。剛升大三的我,對於未來是否要繼續升學或是就業都充滿了疑惑與徬徨;剛好在網路上看到皇城通訊處有實習生的機會,同時也想在出社會前多比別人準備一點或是了解金融保險發展動向,於是就報名參加了。

royal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