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人壽實習:8/9-9/9(不含假日)

短短的不到1個月左右的實習我收穫良多,學到了如何與人相處和溝通,

也了解到保險業到底在做些什麼,

我本來就不排斥保險業因為我知道各行各業都有些好壞沒有所謂最好或最壞,

所以想藉由漫長的暑假時光,來了解一下保險業到底在做些什麼,

也發現跟我原來想的不太一樣,

不是要一直拉人買保險而是透過學習來告知人們知道保險的重要性而投保,

而且現在也幫人做理財規劃朝向更多方向發展,也讓我三年來所學的財金知識更能運用到實務上,

而且也讓我明白人與人之間的相處和溝通多重要,要讓人認同你就要具備專業和自信,

不要怕失敗或被拒絕而是要積極努力的改變自己讓人們信任你,

當有了自信和主動積極的學習能力做任何事都會變得很容易,

原本蠻內向的我實習回來後多了些勇氣和自信,

我覺得我能更積極主動的去追求我想要的東西,

這是我覺得收穫最大的地方也許改變沒多大,

但對我來說可是跨出了一大步,

也發現到跟人相處並不是件容易的事,

但進入社會後就是要跟人相處,

所以對我來說算是提早認識社會,而那裡的環境和人真的都不錯,

尤其是處經理即使位處高位還是不斷的提攜後輩,

有任何問題都可找經理談和尋求幫助,

而他也會不厭其煩的一個個解決問題,

即使再忙碌也都願意撥空來幫助後輩何況我只是實習生,

但處經理對我提的任何問題都很親切並認真的替我解答,

短短的實習讓我了解了保險業,

也經由輔導考了證照,

也獲得了很多課程上學不到的事,

真的很感謝他們的照顧,

如果有機會真的很建議學弟妹也去參加實習,

犧牲個人的一些假期,

但能打點工賺生活費又能學習到平常上課學不到的,

真的很有意義也讓自己見識更廣.看的更遠幫助了自己更加成長。

 

 9740XXX 財金三 黃X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