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 昭喜經理今天精彩的分享!

 昭喜經理是一位非常有活力的人,他用一系列活動的照片來分享團隊的向心力與增員氛圍:活動內容有配合節日(母親節作康乃馨,端午節作香包),號召70人結伴釣蝦,運動會,食尚玩家,試吃大會,星光大道等等,在活動過程中增加夥伴辦活動能力,激勵團隊彼此感情,還能與客戶及準增員對象共同製造歡樂的氣氛,在努力工作之餘,要開心的玩,也能有健康的身心!就像 昭喜 經理說的"帶領團隊最重要就是積極參與經委會,從中學習活動運作,放大格局".

在增員組織上,透過"成功班","早餐會"的運作,讓每位新人都能學習到認真關心別人,進而產生績效,賺到$,提升新人定著率;而且透過[增員競賽]讓單位所有主管及夥伴們全員動起來作增員,讓通訊處持續加入新血,組織倍增!

 昭喜經理亮眼的增員成績,就像他說的:團隊目標確定,活動一起參加,再加上一套好的管理系統來經營,一切從蛻變開始,將都會有滿意結果產生!如何帶領團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