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105誠山麥麗玲UM  

 

今天參加了麥經理的月會分享,她主要的主題為增員及培訓,但是在她整個分享的過程中,我收穫更大的是在於她成為一個成功業務員的過程。

     麥經理在進入中壽以前是某銀行的分行經理,一個高收入且外表光鮮亮麗讓人敬佩的工作,但是她卻選擇放棄,這份勇氣不是每個人都擁有的,而光是這份勇氣就讓麥經理已經比別人先成功一大步了。再來,麥經理提到他斬斷了自己的”後路”,也就是說她不讓自己有後悔的路可以走,我們人常常習慣替自己”留後路”,總是會先往最壞的打算做準備,只為了不要讓自己”後悔”,可是當我們都已經預先好自己會失敗了,我們要怎麼成功?我們都替自己留好了後路要怎麼往前走?當我們替自己留後路之後,我們就只會向後走了,結果卻依然躲在自己的舒適圈裡不想出來。當我們沒有後路只能往前走時,我們就會逼迫自己必須前進,因為我們沒有太多的時間跟方向可以選擇,正所謂”置之死地而後生”就是這個道理。

    接著,經理分享了心態及時間管理,經理提醒我們要”觀念簡單化”,越簡單越好,當我們心裡有者太多的想法時,我們會變得完全不知道如何去做,最後只會把自己限制在自己的框裡,連第一步都不知如何跨越。接著,訂定好自己的時間管理,每個人都很公平的只有24小時,所以如何在有效的時間裡得到最大的成效,就要訂定好自己的目標與時間管理。

    最後,經理希望我們可以詢問自己:我的價值是多少?我的未來在哪裡?我想成為什麼樣的自己?當我拿掉光環時我是什麼?我要如何成為有影響力的人?當我們了解了自己的初衷後,我們就會了解到上面的答案是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