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今天是中國人壽桃竹一二區的聯合晨會,

雖然外頭飄者些許細雨,不過絲毫沒有影響場內的氣氛!

因為今天同時也是十月份優秀業務同仁頒獎典禮~

 

恭喜我們皇城的夥伴在這個月也依然保持著優秀的表現噢!

首先第一位~

恭喜我們年底即將晉升襄理的陳昕陽主任榮獲地區增員十傑第五名!!

-----

       95年從元智工管系畢業,

       沒有任何銷售經驗,並且從零人脈零底薪開始起步踏入社會!

       第一份工作就來挑戰最有價值的服務保險事業,

       當兵前就完成業務主任的業績目標

       從零到百萬身價並且買車買房結婚

       服務250個家庭和客戶

       目前為全國排名會員主任組!

嗨~  帥氣的陳昕陽主任

121244588718  

訪問時,昕陽準襄理跟我們分享了他的感言

『非常開心在10月榮獲公司增員10傑第五名

因為有團隊共同努力,才有榮幸獲得這樣的殊榮

今年秉持著業務硬底精神

在大景氣往下掉之下

無中生有月月創造新業績,

雖然每月都是從零開始

只要心中景氣120

每個客戶都是新老闆

幫助更多的客戶達到財務自由

年底之前繼續努力向前衝到全國前10!

第二位

恭喜我們皇城優秀夥伴陳逸玲行銷經理榮獲全國地區十傑第九名!!!!

 P_20121128_094354  

陳逸玲--皇城最有爆發力的專案行銷經理!

逸玲為了實現自己的人生夢想,毅然決然的放棄了原本人人稱羨年薪百萬的科技工程師,決定在今年轉戰金融保險業,加入了皇城大家庭!

熱情且行動力十足的逸玲加入皇城在短短不到半年的時間就已經率先達成中國人壽101下半年土耳其海外旅遊資格囉!

相信憑著這股衝勁,逸玲一定可以達到她今年的最終目標--拿到保險業最高榮譽-MDRT !

121290471276  

訪問時,逸玲行銷經理跟我們分享了她踏進保險行的信念

『從規律的園區上班族轉換跑道到中國人壽
很異常的~~一般換工作該有的緊張~
這次似乎被期待和興奮感給取代了~~~
經營壽險這工作~有種為自己而努力、奮鬥的感覺~~
所以做起來~特別起勁~~
也很開心這次進到全國排名第九名~~~
但是其實除了名次的肯定~~
我更重視我對客戶的承諾及客戶對我的肯定
如同中壽的廣告~~我相信~~~
我相信~~這將會是我的終身事業~~~
我很堅定的告訴每一個客戶~~~
我希望您們家的每一代~請放心交給我們家每一代來服務』  

第三位

恭喜李孟亭業務代表 榮獲地區新秀十傑第四名!!!!

孟亭是今年下半年度才加入皇城大家庭的新成員,在主管們的栽培帶領下,一步一步的學習與成長,同時也交出了亮眼的成績單!

不過很可惜今天孟亭因為有事無法出席頒獎典禮

沒關係! 我們派出了孟亭最美麗的主管雅惠代表領取囉!

 121291307139  

 

榮耀時刻!!辛苦是值得的!!

接下來是第四季最後一個工作月,各位皇城夥伴也要帶者高昂的戰鬥力迎向最終戰鬥月做最後的衝刺拉~

最後放上皇城夥伴的大合照

121247803529  

 真的非常恭喜各位得獎同仁~~

期待下個月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