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秀婠經理很高興來到年輕有活力,業績亦亮眼的皇城通訊處,利用一小時時間來和大家分享12年的行銷心得.

進入保險業的願景:有一個快樂的工作環境,並且實現美麗富足的人生. 透過數據資料了解目前我們是在一個競爭激烈的金融環境,壽險業僅佔30%,不管環境如何變化,       秀婠經理告訴我們要規劃好自己最重要,抱著"以終為始"個人使命來作好行銷,作好對客戶的服務!  對於公司現有的策略商品,也作了一次很棒的行銷示範. 不論是外幣保單的匯率波動不確定性,以美元和澳幣作資產配置,投資型保單組合配置的重要性,還有醫療保單的價值等,都有作實際且詳盡的分享與說明.

最後以締造世界多項傳奇記錄的名將"飛魚"菲爾普斯的影片,來勉勵每個人全力去創造人生的不完美&不平凡!! 

SAM_3468 12-2F3AAD19-1650648-800 SAM_3458 SAM_3463 SAM_3464 SAM_3465 SAM_3466 SAM_34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