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雲.jpg

蘇麗雲 業務經理

★簡介(入行17)

從百貨公司專櫃小姐,轉換職場

進入壽險業後,改善了我的生活品質

亦拓展我的人脈,並增進我的視野

彈性又自主的工作,不僅讓我學習成長更兼顧到家庭

我相信在壽險業只要我努力必能達到自己的目標!

 

★得獎記錄:

高峰會員,極峰會員,總裁杯會員

桃竹副會長

皇家之星會員

國際銅龍獎

MDRT百萬圓桌

海外旅遊獲獎:
日本名古屋,印尼巴峇島,加拿大,西班牙馬德里,法國巴黎,澳洲墨爾本,

★證照:

人身保險證照

外幣保單證照

投資型商品證照

產物保險證照

 

★連絡方式
手機:

0913976336(台哥大)

EMAIL:

a0913976336@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