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皇城這次特別邀請到瑞興通訊處的簡煌彰襄理來分享他如何做增員,去年講師帶了兩個新人,都在六個月如期晉升,由此可看出講師在增員以及帶領團隊是相當有一套的。話不多說,我們趕緊來看看講師怎麼做。

 

1.跟隨公司的腳步:公司有增員列車的課程,裡面系統化的課程及步驟都是經過教育訓練單位不斷研究討論出來,依循著公司的腳步,聽話照做,就是可以成功的關鍵。

 

2.尋找志同道合的夥伴:講師參與了在瑞興通訊處所成立的增新社,這是由在其通訊處有心想要增員的夥伴所組成的一個社團,要真的想要認真努力做增員的夥伴才能加入這個社團,給自己規範以及目標,在這樣的氛圍下,大家一起努力產生強大的動力讓增員的力量更加活絡。

 

以上兩點講師增員的小撇步,看似不難但是要持續不停的做確實是很大的考驗,講師也有分享到能力可以培養,意願不能勉強,路要自己走,在中壽主管絕對會陪在你身旁跟你一起步向美好未來,想要有個共好優秀的團隊不妨照著講師所說得努力去做,相信一定會有很豐碩的成果,最後也祝講師早日晉升,大家也都能創造自己所希望的團隊!

2014-04-17 09.59.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