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城通訊處這次分長榮幸邀請到台北承暘通訊處的謝育汶AS來單位上分享,畢業身心整合與運動休閒產業學系(據說是全台名字第二長的系),年輕美麗的她令人看不出來他其實是黑帶高手,平時也喜歡登山、攀岩,打漆彈等等的休閒運動,平時還會要三五好朋友以及客戶一起參與他所喜愛的休閒運動呢!更令人感到敬佩的是,她是高雄人,但是上來到台北打拼,這需要有相當大的決心與毅力才能做到。

 

講師在課程中有向我們提到,他會跟顧客溝通觀念,譬如說提早存錢的重要性,如果說在65歲要有一筆退休金,你從25歲開始存可能你一個月負擔很小的錢,但是如果你到了50歲才開始存,可能就是很大的負荷,我想這個道理大家都懂,可是很難做到,因此育汶AS會開始協助客戶做好短中長年期的規劃,為的是因應不同時間點所要負擔的責任,6年後可能要結婚、十年後要有房子的頭期款、十五年後會有孩子的教育基金,二十年後則要開始為自己的退休打好根基做好準備,平常客戶會對自己未來感到茫然無措的時候講師便會協助客戶討論規劃,不但讓客戶服下定心丸更可以讓客戶對自己的未來更有方向,我們也才能把我們的功能最大化。

育汶分享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